哈囉!大家好~~~今天小編要來介紹「玩具牧場」~

玩具牧場不是真的牧場噢!究竟是什麼呢?跟小編一塊看下去吧!

1.jpg

小編當天拜訪玩具牧場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喔!從外頭看整家店看起來很溫馨歡樂。

 

 

「玩具牧場」是一家桌上遊戲主題餐廳,有提供漢堡、輕食、簡餐、小火鍋等主食,並提供眾多的德國桌上遊戲,給客人自由選擇~

店家也會幫忙介紹適合的遊戲給客人喔!主要是希望透過玩桌遊,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~

2.jpg 

 

 

一進到店內店長熱情的招呼我們,而且店內也有不少的客人,玩具牧場在台中的桌遊店中算是相當有名的喔!

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一起來桌遊,也相當受到上班族群歡迎~也有大學生會來店裡辦一些聯誼活動,讓這家店充滿了歡樂的氣氛!

3.jpg   

店內主要提供不少新手入門的小品遊戲~並由親切的店員教你遊戲規則,不用擔心不會玩!

玩具牧場經常舉辦一些有趣的活動,像是聯誼活動、「我是雅婷」、拉密數字牌比賽、聖誕節交換禮物,真是讓人忍不住想一去再去

 4.jpg  

過去舉辦過的活動「我是雅婷」:只要你叫「雅婷」,當天消費就免費!

 

店內的裝潢很多變,來到二樓除了有正常的四人桌座位之外,還有三間主題不同的包廂,首先第一間是西部牛仔風,做得像酒吧一樣,包廂內可以看到很多店家用心設計的細節,像是牛仔門、鹿頭壁飾、鹿頭造型面紙盒、海報,讓人玩遊戲也超有情境!

 5.jpg  

6.jpg  

第二間是中古世紀之騎士風格~太適合在這裡玩一些有中古世紀背景的的遊戲了吧?小編就好想在這裡玩卡卡頌!!

 7.jpg  

再來是一間像磚瓦堆砌而成的農村式小屋~看起來也好特別喔!裡面有一張八人座的長桌,可以在這間玩些什麼遊戲呢?

8.jpg    10.jpg  

 風格迥異的包廂,您喜歡哪一間呢?

 

喜歡新鮮感及體驗不同情境的朋友們,裝潢多變的「玩具牧場」~絕對適合你們哦!中部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!不管是新手玩家還是資深玩家,這間桌遊店絕對需要自己來拜訪過才能感受他的樂趣喔^_^

 

 附上menu一張~想吃甚麼呢!?

191203_10151176952289734_1152260185_o.jpg   

[店家資訊]

店址: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27號

電話:04 2235 9456

營業時間 11:30 - 22:00     

低消:10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天鵝堡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